听众留言

来自世界各地的声音

蒙**羊教会服侍2009-09-22 00:19

蒙哥,愿神的恩典和慈爱 时常伴随你!阿们

蒙哥,我看了最近的留言,很能理解你作为神的仆人,不是那么好当的,呵呵...... 偶是姊妹,确实国内教堂服侍中姊妹很多啊,呵呵 ...... 这也是我一直计划要去服侍时,内心的一个很大的障碍(我说实话,因为我们信靠的神是察看我们内心的神)。 我信主有一段时间了,满有神的恩典伴随我,初尝主恩滋味的时候,内心是火热的,很想为主做工,但 就在那时,我的头--我老公浇了我冷水,批评我说:“自己先把《圣经》读一遍,先理解什么是神的旨意,先在主面前结出果子再来服侍也不迟....”当时我还为他的批评和他争执了,觉得他阻拦圣灵的感动。(其实现在想想,那时自己的冲动是大过圣灵的感动啊 羞愧啊 求主赦免我的过犯 ),自从信靠神,听从神的话语,家里老公是头,我要顺服他,在这件事上,开始时很艰难,其实信主之前,我们家就是比较男权的,呵呵......可能是地域风俗的原因,那时我总觉得自己做的比身边的其他同为妻子的好多了,但是信靠神以后,我才发现,自己做的远远不够,从内心真正的顺服,那是全然的交托啊,除了尊他为主,还要充分的信任。这是很难的功课,感谢主耶稣一直在帮助我,主真的是在亲手带领我,教导我, 一点一点的,我的改变,我老公的改变,家庭婚姻的改变,一切都那么神奇,那么美好,一切都充满主耶稣的爱和力量。这时,我才发现顺服的奥秘和快乐,这里面有丰盛的恩典啊,感谢神!未尝把一样最好的不留给听从他话语的孩子,我知道,我现在做的还远远不够,求主继续帮助我,指引我,我不仅要在家顺服老公,在教堂要顺服,更要要神面前完全的顺服,希望在我学习顺服的过程中,主耶稣一直陪伴帮助我,因为离开他,我什么也做不了。 但在一件事上,我一直没有得到神的旨意。 就是在为主做工、服侍上,很多主内的姊妹都给我建议(但那是人的想法,我想明白主的旨意啊 ),让我参与教堂服侍,这件事上我内心一直没有平安,我担心:1、我在服侍中,如果做不好,会使人跌倒;2、我的服侍是否能让主满意;3、我作为姊妹,怎样服侍才能蒙神的恩典。 我内心太多顾虑,没有答案之前,我想我先不要轻举妄动,以免中试探、被网罗、更重要的是不要因我个人的想法阻挡了神的旨意,真的很困惑,我也想听听蒙哥和其他主持人的意见。 求主帮助我,求神给我旨意,感谢赞美神!阿们!

主持人回复

感谢主。今天在中国的大环境中,做姊妹的确比做弟兄难处更多。走下去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教会怎办、总不能就扔了啊?)。如果开始收到听众对今天节目(20090922)的回馈,我们会把一些想法与建议提出来。

鸣人教会服侍2009-09-21 20:01

向蒙哥道歉

我是鸣人,代表真爱和走四方向蒙哥道歉!被圣灵光照已经知道我们在得罪神也亏欠人!因为出于血气,所以就有口不择言的地方,敬请原谅!但我们在主里还是爱你们和你们的节目的。只是对蒙哥回答问题的方式感到不舒服。但我们所表达的意思也请你们斟酌着接纳。再次道歉!求主饶恕!也求你们饶恕!

主持人回复

没事的,大家的心意都是为主。我们常会在教会中遇见这类事,尤其是年轻的肢体(有人称为“愤青现象”,但这词可能有点不准确)被我们弄得很恼火。其实我若是他们,也会被自己弄得恼火,因为一个做主仆的只提出问题,又没有答案,真叫人无所适从、甚至听起来好像句句都在被定罪别人(比如教会中姊妹服事问题、离婚所带来问题等)。但我真没答案哪!圣经既没明说,我们算老几、能说什么呢?提供“样品屋”的人,不见得会修房子啊!!不过最近蒙哥对于这问题,好像有点“灵感”(却说不上是圣灵感),愿意一同谈谈的人,可以先对今天的节目(20090922)给我们回馈,然后再谈。

眼根闲话家常2009-09-21 06:21

怎么得不到各位的回复啊

给各位留下悄悄话了,但是怎么得不到回复呢?特地来问问。

主持人回复

是收到了您悄悄话有关工作上的难处,但实在还不知怎么建议才好,因为知道的很不足。又收到您的来信,就比较有数了(至少对服事上),今天会回邮到您信箱里去。 对不起让您等了。

w*******n建议反响2009-09-21 02:30

“走四方”、“真爱”、“鸣人”居然是同一个人!

本留言板之所以匿名(自己可以给自己起名字),是因为正如“真爱”所说我们可以“在爱里讲诚实的话”,因此还是希望大家每次留言用同一个名字。

主持人回复

也许只是同来自北京、用一台电脑的肢体吧,我们相信弟兄姊妹们作事还是知道该行在神面前的。

走*方所有留言[未分类]2009-09-21 00:20

对朱教师的新认识

看了前面的谈话,我首先对世外桃源的朱老师有了新认识:第一,这里虽然是个凑数的节目,不是教会,可这里的规矩可跟教会甚至比教会还要严格。因为这里可不是随便什么年龄、性别、职分的人,都可以在这里说话的。你们给我记住!;第二,节目主持人朱教师,是神使用的出口,是在这里谈经论道、答疑解惑的,所以只要有三寸不烂之舌和足够的知识就足够了,是不需要有谦卑受教的耳,来听任何人的想法指教的。而且更不是罪人,也不存在认罪悔改,为主作见证的问题。所以,谁要在这里说僭妄的话,一律有想作此网站之管家的嫌疑;第三,朱老师在这里说话,就是圣旨,你们讲话就是争论,因此,要了结争论,就是你们闭嘴,而不是朱老师虚心受教,谦卑礼让。因为保罗所说的规矩都是对你们说的、给你们定的!第四,别说朱老师不是那能说不能行的falisairen ,就算是,圣经上说:就算是法利赛人讲真理,你们也要听! 我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留言,不希望任何人跟我的帖子,若有想说或未尽之言,就请为世外桃源的节目及主持人祷告吧!

真爱代祷关怀2009-09-20 21:03

什么是真爱

真爱是能够在爱里讲诚实的话;真爱是不发怒、不嫉妒、不自夸真爱是不审判人;真爱能使人得益处!真爱是从神而来!

主持人回复

amen

B*****y闲话家常2009-09-20 20:58

问安!

最近认真听了恩蒙叔叔周六做的查经节目,对保罗的书信开始有一点儿了解。世外桃源的同工们,辛苦了!谢谢您们这样勤力地做工,让我们可在此痛快地“白吃白喝”,呵呵。入秋时节,天气多变,也请您们多保重身体!

主持人回复

谢谢,不过我们这儿不做兴说保重,尤其蒙哥今年不能再保、非减不可了

鸣人所有留言[未分类]2009-09-20 19:41

小骆驼您跑题啦

小骆驼您跑题啦,这里没人说女人该讲道,女人该管辖男人啊?您可真是个老好人!您是个十足的追星族!接着喜欢您的偶像吧!

小*驼教会服侍2009-09-20 15:01

再罗嗦几句 不好意思

既然圣经说 “不许女人讲道,不许女人辖管男人”女人照着做就好啦 你只管站住 看 主为我们行大事 行奇事 在人不能 在上帝 无所不能 我也是姊妹的 以前没留心 现在知道了看见了 就照圣经说的做 蒙福啊 感谢神

主持人回复

咳!蒙哥还没回完上个帖子,你又说了.....骆驼很有忍功,看起来是闭眼、其实是睁眼。公母一律、多走路多喝水多背担子少说话....又遭蒙哥欺负啦

小*驼教会服侍2009-09-20 14:51

感谢神

蒙哥小贝二山子主内平安.今天看了留言,忍不住要说几句,但是看见蒙哥说,就此打住,咳,就不说了.世外桃源的家人,我们爱你们.因为我们的上帝就是爱,是他先爱了我们,所以我们有爱了,嗯嗯```不瞒您说,我是一直在给你们做广告的说.有机会就介绍你们给别人听啊 当然听不听在他 说不说在我 我是绝对喜欢你们节目的....当然还有你们了 相信每一位听节目的 都是这样的心思我们爱 因为神先爱我们 阿们

主持人回复

在教会或服侍中有时要是决定不说,就学着真不说是很重要的。这次先算你没说吧,但你还是说了,不知会有什么后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