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读经 咋办
不想读经咋办老公说既然不想读那就听世外桃园就是不能看电视可以吗
进天国和散步不同,既然信主、不可能对天路地图没兴趣。所以若打信主起,就从来对读圣经没味口,那往往是没把这个信仰当真。但知道自己这样不好,就显明是已经蒙恩了(从没有非基督徒会为不读经而自责)。也就是说当我们去读的时候(和喜不喜欢、想不想没啥关系),主自会有恩典在前面等我们。另有些人本来读得还可以,信主愈久反愈读不出东西来,以致不想读。这常是因为没有负起羊群的责任。带查经、教主日学、教孩子、找个初信的肢体陪他读经.....责任一担,非用功不可,日久自然就有心得了。至于看电视可以不可以这类问题,我们在节目里时不时会提到,林前查经也说了。从外面去约束里面不会有真正的功效。一但长大成人自然就会把孩子的事丢弃了。“为什么看电视”这个问题,可能远比“可不可看电视”更好。找个规矩来守并不真造就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