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三与家各有优缺点,但若有人非要以自己的经历来认定是非的话,我真的想这是为什么????是不是想拿着钥匙不让人进天国去……
在美国有许多大树,浸礼宗、改革宗、灵恩运动等,林林总总,服事主的人却很有不去依附这些大树的自由,大树们也不在意这些不依从自己的人。对各样的评价意见也大致能一笑置之,时间往往自能显明主的工作。百花齐放的结果,后来有的也成了大树,有些成为草上的花。但总得来说,这个森林花园仍然生 机蓬勃,进了园子的人也有许多选择。今天中国有有两棵大树、许多异端,加上一些刚出地的不知名嫩芽。将来如何还未可知。或许有可以借镜之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