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楼下青橄榄有感
俺离开校园也有十年了,无法体会这一代学生的压力和酸甜苦辣,俺倒是有个办法能减轻压力,就是如果觉得目前面临的事情压力重,就找个压力更重的做一做,然后再回头看,前面的也就不算压力了,这办法各位可以试试看啊,那啥算更重的压力呢,嘿嘿,俺昨天主日聚会听来一个见证给大家说说,一位学生基督徒几年前高考,本来按平时的成绩可以至少能去浙江大学之类的,或许发挥好能进入清华或者北大,可是高考前一周持续高烧不退,39或者40度,据那位弟兄本人说考试简直就是在梦游,结果只被第三档录取,那位小弟兄无法理解上帝对他的安排,到了学校,这小弟兄只能接受现实,却参与了校园团契的福音工作,到毕业的时候,他所带领的团契已经有几百人,,毕业后,就是成家立业,一位姊妹嫁给了他,这位姊妹父亲是很富有的老板,年老后也就把公司交给这小两口,呵呵,这位弟兄说,啥都没耽误,而他的同学或许有的正在读研读博,或许有的也工作一般甚至没有找到工作,而他为主所做的,它所需的主都加给他了,呵呵。哎,中国教会的小撒母耳小提摩太小约书亚小但以理们啊,咱的家大呀,咱家的人多……咱家的任务重阿……
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是一个在凡事都不会错的原则。既或没有类似这样“圆满”的 结局,这仍是我们要求自己、鼓励儿女不变的立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