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太远,人间正好
蒙哥好,我是在被别人介绍了才听了世外桃源,这么长时间以来,实在受益匪浅,我本人也非常感谢主,能听到这声音。 “天堂太远,人间正好”,这个是我大学同学在QQ上的签名,我看到之后是感慨良深,因为我也是带她去过教堂的,她也多少了解一些基督教的事情,我不知道她现在处于什么样的境地才说出这些话呃。我受洗也快一年了,我周围很多朋友还是觉得这信仰很新奇也很陌生,当我跟他们谈论的时候,他们最多的反应便是无所谓的态度。“人生就是这样啊,本来时有痛苦、时有欢乐”、“想那么多干嘛,什么天堂地域,人生意义的……”、“我觉得我现在过得蛮好的呀!”……这些是我听到最多的想法,听到这些,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说下去好了,觉得他们的心已经不是我这样初信的人能用两句言语所打动的了。有时候我可以想像他们的生活,被生活各种各样的事情所累,哪会有时间去思考这些事情呢。所以我觉得有点低落。如果是蒙哥,遇见这样的年轻人,会说些、做些什么呢?
末后必有危险的日子,所指不正是这样吗?我们所能做的仍然是传福音,世外桃源的 风格之所以有点不正经,也和今天的社会现象多少有点关系。连主耶稣自己传福音 都有人不信,何况我们呢?忍耐等候必能得到宝贵的出产,这是圣经的应许。别让 这些人的反与与思想打扰你。至于对他们说什么,其实都别多大差别,福音讲清楚 了,祷告圣灵动工,仍是不会错的原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