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的气球
本人实在不配做耶稣的仆人。连一个给耶稣倒水的人都不配啊。自己本来以为还算是刚强,结果频频被弟兄姊妹的话语给击打成为重伤。难道自己要永远的不断被话语击倒,然后伤心一个月,再次被话语击倒吗?前几天我参加了营会。回来后感觉 刚强的,也愿意在工作中更加的去服侍主。然而,、姊妹的话说:“自己有计划的时候,就证明可能远离神了。”让我差点喷血!!!我原来在教会里面的时候,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什么,也没有什么具体的服侍、工作计划。他们就说我应该寻求神的计划,应该做一个有智慧的工人。我想了想,也对啊。当主的工人,不能成天没有计划,胡乱工作呀。可是,当我有了计划,并且热心要让我的生命充满基督的时候,他们又说有了自己的计划,就是远离主的表现了。可悲的我,又软弱了。现在我算是跟明白了圣经中的话,说生死的权柄都在舌头下面。 现在的我就是痛不欲生了。在注册教会里面工作,家庭教会的告诉我危险,他们是GODEN COW(这个词对不对啊?)。在家庭里面工作,他们开始调查我曾经有三自的味道。难道我现在就成了一个没人要的孩子了吗。有的时候,也希望自己能独立的服侍,结果自己圣经装备又差劲到了极点,很难去带领别人。想来想去,我真的感觉,我没有必要去管理别人了,也没有必要去做什么带领了。我就一个人过好自己的信仰生活得了。我自己研读圣经,学习圣经课程,总没人干涉我了吧。我自己过信仰的生活,总没人说我们热爱世界了吧。我自己在单位工作,我去找兼职,总没人说我爱钱了吧。唉,我都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是什么,到底是自己对,还是人家对,还是都不对呢? 不过话说回来,我真的是贱啊!!!我不得不离开尽量避开我的父亲,偷偷的去尽量带领那些青年人!!!我真的感觉我贱到家了。我放着美好的生活不去享受,为什么要去忙这些不被人理解的事情呢?为什么要去为了一个看不见的耶稣去惹我的父亲生气呢?为什么要在单位里面让人看不起也要去传福音呢?而且,竟然还去问耶稣:“我是合格的仆人吗?”。难道一个看不见的“仆人”的名分,竟然能攫取我的心吗?为什么?每次挣扎,我放不下世界,更放不下耶稣。为什么,我宁愿违背父亲的意志,也要服从耶稣。为什么,家族的人都看不起我,我却还要顶着白眼,给他们传福音呢?为什么,我一想到耶稣,我的心就热,我的眼睛就湿润?我怎么了这是?我病了吗?,我现在就是一个破气球,没有任何价值了。不过也感谢蒙哥能给我一个在这里留言的机会,让我发发牢骚。能借用蒙哥的风水宝地来发表言论,实在是倍感荣幸了。——连跳骚都不如的东西留言。
或向左或向右,必有声音说这是正道要行在其中。这种摸索无奈又缺少知音的体会, 是每一个有心跟随主的人都必尝的好菜。他们若想念所离开的家乡,也还有可以回 去的机会。我们在旁边的人,无论住那一块风水宝地,却也只能为你打气,因为主 对我们也有嘱咐,不要叫醒不要惊动主所亲爱的,等他自己情愿。你情愿吗?真情 愿了,就从这阶段的挣扎里出来,进入下一类试炼。其实对你还算简单,你单身, 比起妻子问题或丈夫问题,老爹问题不算问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