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众留言

来自世界各地的声音

仰恩教会服侍2010-02-28 06:00

破洞的气球

本人实在不配做耶稣的仆人。连一个给耶稣倒水的人都不配啊。自己本来以为还算是刚强,结果频频被弟兄姊妹的话语给击打成为重伤。难道自己要永远的不断被话语击倒,然后伤心一个月,再次被话语击倒吗?前几天我参加了营会。回来后感觉 刚强的,也愿意在工作中更加的去服侍主。然而,、姊妹的话说:“自己有计划的时候,就证明可能远离神了。”让我差点喷血!!!我原来在教会里面的时候,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什么,也没有什么具体的服侍、工作计划。他们就说我应该寻求神的计划,应该做一个有智慧的工人。我想了想,也对啊。当主的工人,不能成天没有计划,胡乱工作呀。可是,当我有了计划,并且热心要让我的生命充满基督的时候,他们又说有了自己的计划,就是远离主的表现了。可悲的我,又软弱了。现在我算是跟明白了圣经中的话,说生死的权柄都在舌头下面。 现在的我就是痛不欲生了。在注册教会里面工作,家庭教会的告诉我危险,他们是GODEN COW(这个词对不对啊?)。在家庭里面工作,他们开始调查我曾经有三自的味道。难道我现在就成了一个没人要的孩子了吗。有的时候,也希望自己能独立的服侍,结果自己圣经装备又差劲到了极点,很难去带领别人。想来想去,我真的感觉,我没有必要去管理别人了,也没有必要去做什么带领了。我就一个人过好自己的信仰生活得了。我自己研读圣经,学习圣经课程,总没人干涉我了吧。我自己过信仰的生活,总没人说我们热爱世界了吧。我自己在单位工作,我去找兼职,总没人说我爱钱了吧。唉,我都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是什么,到底是自己对,还是人家对,还是都不对呢? 不过话说回来,我真的是贱啊!!!我不得不离开尽量避开我的父亲,偷偷的去尽量带领那些青年人!!!我真的感觉我贱到家了。我放着美好的生活不去享受,为什么要去忙这些不被人理解的事情呢?为什么要去为了一个看不见的耶稣去惹我的父亲生气呢?为什么要在单位里面让人看不起也要去传福音呢?而且,竟然还去问耶稣:“我是合格的仆人吗?”。难道一个看不见的“仆人”的名分,竟然能攫取我的心吗?为什么?每次挣扎,我放不下世界,更放不下耶稣。为什么,我宁愿违背父亲的意志,也要服从耶稣。为什么,家族的人都看不起我,我却还要顶着白眼,给他们传福音呢?为什么,我一想到耶稣,我的心就热,我的眼睛就湿润?我怎么了这是?我病了吗?,我现在就是一个破气球,没有任何价值了。不过也感谢蒙哥能给我一个在这里留言的机会,让我发发牢骚。能借用蒙哥的风水宝地来发表言论,实在是倍感荣幸了。——连跳骚都不如的东西留言。

主持人回复

或向左或向右,必有声音说这是正道要行在其中。这种摸索无奈又缺少知音的体会, 是每一个有心跟随主的人都必尝的好菜。他们若想念所离开的家乡,也还有可以回 去的机会。我们在旁边的人,无论住那一块风水宝地,却也只能为你打气,因为主 对我们也有嘱咐,不要叫醒不要惊动主所亲爱的,等他自己情愿。你情愿吗?真情 愿了,就从这阶段的挣扎里出来,进入下一类试炼。其实对你还算简单,你单身, 比起妻子问题或丈夫问题,老爹问题不算问题了。

晓旭闲话家常2010-02-27 23:36

感谢啊

其实很多时候感觉问题的答案就在心里,可就是还不满足,呵呵。虽然每个星期也坚持去礼拜,但是周围却没有兄弟姐妹能聊聊。能得到蒙哥的回复很安慰,如果不介意,我以后可要跟蒙哥吐吐苦水,发发牢骚了,哈哈…… P.S.我其实就是在国内某论坛里面看到Joshua的留言与介绍,还了解到世外桃源的,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位了。自己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如果有好的资源,一定要分享一下啊。

主持人回复

感谢主啦!

S**********g建议反响2010-02-27 16:43

Regarding 二山子 collection

Hi, I live in Los Angeles area, and I was wondering if you guys are able to mail 二山子 collection to my home? Thanks In Christ

主持人回复

sure, send your address to [email protected]. we will take care of it.

A****d文史思想2010-02-27 11:47

今天一大早起来。。。

今天一大早起来。。。看到海地之后只有一个多月,智利又地震了,还是8.8级的超强地震。。。默哀的同时也感叹一下,圣经早就预言末日快要来到以前全世界的景象--“多处必有饥荒、瘟疫、地震”,已经活生生地展现在所有人眼前了啊。

主持人回复

是啊,时候真是不多了。

K*n建议反响2010-02-27 10:45

礼拜五的归零查经什么时候放到网上?

我代表国内外不能亲自参加的大多数听友关心一下这件事。如果我住在休斯顿,不管多远多晚都会去参加,我相信很多弟兄姐妹也这样想。顺便问一下,能否把聚会的录音质量升级一下,要是能像世外桃源的声音质量就太好了。

主持人回复

我们尽量,这几天应该能上。

A****d建议反响2010-02-25 11:37

有翻译?哈,我也要。。。

如果有这方面节目的翻译的话,我也要,我们这边法国教会的弟兄姊妹对中国人的信仰状况都十分有兴趣,如果有的话,正好有机会可以给他们看看。 而且英文译法文比中文译法文容易许多。。。

主持人回复

你看,欧洲还没中国大,分成这么多语文,有点自找苦吃。还是做中国人好,一双筷 子、一本方块字,吃遍大江南北。

T**n建议反响2010-02-25 00:00

可不可以分享?

蒙哥和Joshua(家祥),可不可以把Joshua的英文翻译放在网上与我们分享?我先生不懂中文,却对99只羊的文章很感兴趣(听我用烂英文胡说了一通后),感谢主现在有JOSHUA弟兄来翻译,真希望我先生以及他的家人可以读一点正宗了.谢谢! 什么时候有弟兄姐妹来翻译一下世外桃源的广播就好了,我先生也是BIG FAN.

主持人回复

这位弟兄的英语水平可是高了,我正和他联系,看怎么把他的译文和大家分享。

E***y建议反响2010-02-23 22:07

Again,Is it possible add the scripture ?

Hi brother Meng, Open the page by month,if you add the scripture after the content summary. For example: 2010-02-18 visit numbers....ADD (EX25:22-31).Maybe I'm wrong that it is not possible to add it. Thank you.You needn't answer my message,in order to save your time, you and brothers and sisters work too much.Thanks to God...

主持人回复

是有可能在节目文字内容上加经文出处,目前大部分节目主要经文是已经放上去,可 能请版仆帮我们加上搜索功能。

E***y教会服侍2010-02-23 21:30

Mark 9:33-37(or Luke9:46-48)

Hi brother Meng, Which one is about MK9:33-37(who is the greatest)Thank you.

主持人回复

try 2009-04-20 or 04-27

R**h处事为人2010-02-23 11:00

homo civil partnership

今天扫了一眼泰晤士报,发现homo伴侣要求英国确定他/她们在教堂举办仪式的权利,Anglian(不知道有没有拼错)的主教正在倡议这个事情。对于homo伴侣或者有homo性倾向的人,英国这些年通过了很多法案,来保证他们的权利,不被社会歧视。但现在的问题似乎是,如果在教会外面,牧师讲话都要非常小心,避免一些敏感的字眼,否则可能会被起诉。我实在是不知道这些homo伴侣的‘弟兄姊妹’们究竟想做什么,既然信主,为什么还非要作神所不喜悦的事情呢?甚至要去神的殿中做。

主持人回复

难怪小贝每次都抱殉道的决心来和蒙哥做节目。因为良心坏了,所以圣经从他们的眼 中读来,完全是另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