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查经录音
既然录蒙哥一个人的音,提一个小小的请求:如有可能,蒙哥能否重复一下其他弟兄姐妹的回答,尤其是蒙哥认可的答案。比如那个“答出来就可以作传道”问题的答案,听的时候我脖子快伸到你们窗户口了-:) 谢谢怜悯我们这些在外散居的...
我们会尽力。为福音把自己的颈项置之肚外是好的....
既然录蒙哥一个人的音,提一个小小的请求:如有可能,蒙哥能否重复一下其他弟兄姐妹的回答,尤其是蒙哥认可的答案。比如那个“答出来就可以作传道”问题的答案,听的时候我脖子快伸到你们窗户口了-:) 谢谢怜悯我们这些在外散居的...
我们会尽力。为福音把自己的颈项置之肚外是好的....
听了校园传福音的节目,我忽然想起了我曾经的生活。当时我们在大学的时候,牧师提倡我们利用闲暇时间传福音。所以我就一个星期最少五天,每天在校园传一个福音。我还买了经文卡片,北面写了我的名字。送给他们。我自己感觉寻找“迷羊”的效果不是很好,不过对我自己倒是一个锻炼。因为锻炼了自己的口才,也才发现自己对圣经欠缺的不少。只可惜在我还没有实践太多的时候,我就毕业了。我走以后,曾经有一个团契“明目张胆”的到学校宿舍里面“每家每户"的传福音,虽然引起了不小的动静,但是却没有太大的收获。而我么你的团契行动比较慢了,在他们以后,我的学弟们,他们贴出了"寻找谜样,以马内利”的纸条,下面写了QQ好吗。这样,很多人都好奇,以为我们真的在找羊羔,所以他们很积极的加入这个QQ群。然后他们发现这是一个福音的群,也退出了一些。但是更多的人通过网络知道了福音。我自己也就知道这些了。呵呵。愿上帝祝福大家。
谢谢你的回馈。在网上建立个接触点挺好,上面不单可以先交流,还可以放点样本让 他们更知道聚会的实际,比如说一小段查经讨论实况录音,几首常唱的诗歌,爱筵的照片、 每周背的圣经金句等。这样他们就会来得更放心了。这类网站应当简单明燎,没别的目的,性质就是方便受邀的福音朋友认识我们、使他 们不怕来聚会的样品屋。
修好了,谢谢
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现在对主的信心又回到了曾经的状态,确切地说,还增加了不少。前几天我被撒旦(小撒)攻击的够呛。记得那天晚上,我准备周末的信息分享,但是却不断的受到攻击,当时的我都抓狂了,但是根本没有力量去反抗……结果那天晚上,我能感觉到自己仿佛是一个玩偶一样被一种不知名的力量操纵,堕落……从那天后,我对上帝开始反感,更不喜欢去跟主内的人接触。我所思考的就是退出团契,退出我的信仰。这种情况持续了4天左右,一直到我在网上看见了几篇文章——关于赶鬼的问题。当时,我的心里忽然有了一种强烈的欲望,让我认定我的身体里面肯定有鬼。所以我立刻就开始为自己“赶鬼”。在我祷告的事后,我的各种缺点都浮现在我的头脑当中,于是我就按照我的缺点,一个一个的赶出它们,当然,害我最苦的那个鬼,我赶了它好几遍。然后其妙的事情发生了,每当我奉耶稣的名斥责一个缺点的邪灵离开我时,我就感觉我的心轻松了不少。我奉耶稣的名斥责邪灵的次数越多,我的心就约轻松。等到最后,我的心就完全的释放了。非常的好行,也感觉非常希望赞美耶稣了。这个经历还是挺奇妙的。 今天早晨,我忽然想起来我正在学习的圣经课程《基督徒的武器》,课程里面介绍了基督徒如何于撒旦斗争。我这个时候才明白过来,原来上帝真的应允了我的祷告——我学习课程后,希望实践一下。 感谢上帝,感谢耶稣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成就的。耶稣的名是应当称颂的。哈利路亚。
你可真是屡次跌在水里、屡次跌在火里, 固然为你高兴,还是得提醒你,最好在真 道上扎根,不要凭着自己的感觉上上下下,一但熟悉救恩的道厘,对一切事与神的 旨意有了深切的明白,就不会坐过山车了。
看到你们的留言!我也装了个skype!不知道能不能加入你们的群?还有就是很期望蒙哥能够有时间通过这个软件为我们开开小灶!(当然知道蒙哥的时间不够用!蒙哥太少了!...................)
还是先在[email protected]里和我联络吧,其他是急救用的。不然蒙哥要出不 了节目了。
在创世之前。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请问:就一个神的灵还是有其他的灵,如果是,有这些灵是否参与了神的创造。如果没有,那么,后来的灵从哪里来?很显然,我们的出生,灵是一个纯洁的灵,由于后天的教化,而成为现在这个样子,随着时代的变化,灵也是在变化,但是,还是有传承的传统,人类的罪也传承了,那么,罪是在于传承还是在于教化?我之所以提出这个问题,是人一出生就有罪吗?还是,后天的灌输和影响。父母确实是有教导孩子行罪和行义的主动性。
对于这些事,神启示我们多少,我们知道多少。不然人的推想是没有根的。若是指别 的灵就不叫神的灵了。神把自己做事的方法从一开头就启示给我们:用他的灵、藉 他的话。至于你其他的问题,圣经里也都有极为明确的答案。罪从一人入了世界, 它是个活的势力,在人的肉体中代代相传,怎么教化灌输影响都不能把救一个人脱 离它的辖制,所以才有耶稣十字架的救恩,把我们的灵魂从罪里释放出来。劝您在 思想这先问题之前,先试着多读圣经,祷告接受主,不然会绕不出头绪、也无法真 正帮助自己。
我根本就没有感觉到耶稣的能力通过我流出来。因为我不够圣洁。主交托我的工作我也没有能力去完成。我还是那么软弱,还是那么孤僻。现在,我身体的罪开始了反攻,外面的人也开始夹击我。我太累了,我决定到此为止了。一个本身漏洞百出的人,又如何能帮助别人更爱主呢?我自己现在都开始动摇了。安静是我现在非常想要的。我也期待着耶稣给我一个非常确凿的证据,来鼓励我,并且支持我走下去。否则,我真的只能到此为止了。感谢蒙哥,贝哥等同工的关心和帮助。谢谢你们。我不知道这是短暂的告别,还是永远的再见,但是我真的太累了。
先休息休息,别急着为自己打分数。跌倒是难免的,既然跌倒不是我所愿意的,我就应 承律法是善的。我的错是顺从了肉体,但肉体的坏不是因为我坏,而是罪藉着肉体 使坏。主要我们学习不去顺从它, 却不是要我们认它为自己。彼得摩西大卫,都跌 得够惨。但终久学会了所当学的。你我也是一样。如果你有手机,在skype 里留给 我吧。
最近听到了一些同事对我的反馈。虽然说只有主耶稣才有权利评价我们每个人,但是现在别人的评价仍然让我的心里难受了不少日子。首先,我被一个同时评价为“爱出风头,损人利己”。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干活太积极了,不给别人留下“生存”的余地。其次,我被一些领带评价为“沉默的高手,怪异的男孩”,因为我不喜欢跟他们一起打牌,抽烟。我在酒桌上面更是见酒如见鬼。大家都抢着喝酒,我却尽量推脱。第三,我被一个同时误会为“情敌”。因为我的性格温和,女孩子喜欢跟我交谈。所以,我同时的爱情攻势失败后,就把“背后黑手”归结到我的身上了。今天中午,我忍无可忍了,特别希望找个人聊聊。于是我突破重重阻力,来到网吧,希望跟蒙哥聊聊,结果发现蒙哥竟然也不理会我了。我怎么感觉最近我好像“关公走麦城”一样了呢?另外又谈到了我的工作,我开始爱上我的工作了,因为我发现当我工作繁忙的时候,我的心就特别的快乐(工作狂吧)。同时,我也感觉在工作上有一个好的见证的确可以减少父母的不少阻力。不过,就依照我现在这个状态,想在仕途上面有一番作为,不靠耶稣,门都没有。
蒙哥怎敢不理你呢,不过咱们时间相错,找人不容易。您的问题倒来的正时候,这周 末除了查经,还把林后六章讲完了,所说的正是你讲的,保罗没说是悲是喜,他说 荣耀羞辱、恶名美名,以及工人当如何面对这些。
我个人投票赞称 录蒙哥你一个人的音,听起来就像世外桃源的其他节目一样的爽!
谢谢投票,我们已经试了一次,这周末会摆上。
刚才没看清楚,原来不是这位弟兄(或姊妹)自己语言障碍而是他们那的留学生。。。那我前面的这些建议也请帮忙转告他们吧。。。谢谢
就快要轮到你把法国的见闻和蒙哥做个节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