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废话
听了利未节目,里面有一点很重要。遇到什么问题一定要敞开了说,而且不能习惯对某些人全盘否定(不知道这种全盘否定的做法是否是大义灭亲)。有错误,就解决错误,不要胡乱猜疑。但是如果没有解决一些问题,而最终某些人决定离开了,那么基本她的心就已经"死了"。到那个时候无论你怎么哭泣悔改,怎么洗脚求饶恕,都无法挽回了。对我自己来讲,希望我能从种种看见的,听见的,想到的问题当中走出来,先学会保护自己,然后再尽到服侍当中。如果说我们是跟随耶稣的医治灵魂的大夫,那么起码的防护服是需要的。感谢主让我学会正确的,冷静的看待一生服侍(相信耶稣来到世上传福音的时候,都已经做好各样诽谤,攻击的准备了)。虽然过程痛苦,但是足以见得主对我的爱是用心良苦啊。
你让蒙哥知道太多,就难免他的瓜皮帽和裹脚布。既然你对从前与教会纠缠的是非对错都死心了,也保护了自己,传道人对你的评价也可能是全盘否定。那么是否该替他们想想呢?从前的小组(该还是那教会的吧)请你回去,会给教会带来什么呢?你不必留答案,若能自己在这方面多酌量,总是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