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感謝各位的關懷!眾弟兄姊妹和親友,給了我母親一個溫馨又感人的追思禮拜,淚水交織著喜樂。
大家都想你早日归园子呢。
感謝各位的關懷!眾弟兄姊妹和親友,給了我母親一個溫馨又感人的追思禮拜,淚水交織著喜樂。
大家都想你早日归园子呢。
听闻小贝哥母亲安息主怀,荣归天家。她息了地上的劳苦,与主同在,本是好得无比。 确实我们信主的人不会像世人那般太过伤心,因为我们知道将来在永恒的国度里必要再相见。 愿主大大使用世外桃源每一个同工,在世为主打美好的仗。平安,喜乐永随。 晚辈敬上
小贝哥节哀,主与你们一家同在。希望以后有时间多来聊聊。
那美好的仗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已经守住了。
我可以见证蒙哥对小贝弟兄所说的话,因就在小贝母亲生病这一年中,小贝弟兄因为福音的缘故来我们教会(离小贝家有3,4小时车程)好几回,且每次都带着喜乐而来,为小贝弟兄和他的母亲感谢主!
我们亲爱的同工小贝,他母亲已于上周未安息主怀。追思礼拜在周六(10/4)上午十点,永福殡仪。小贝在母亲被癌症缠病这一年多来,不但尽孝照顾,并且仍竭力四处传福音。真是我们的好榜样。
蒙哥好,99只羊网站中没有见到林后查经资料,只有录音,请问您曾经写过资料吗?还是修网站时丢了?如有可以给我一份吗?谢谢!
找到了找到了。明天先发给你呗。等我弄会了怎么上新的后台再补到网上。
亲爱的世外桃源同工,蒙哥好。 世外桃源还在继续为主做工,真开心。 愿主继续赐福!! 我上来冒个泡 :P
谢谢冒泡。改天上来唱首歌吧。
蒙哥“教会七十问”还继续问下去吗?
来了来了。保罗都给我问烦了,所以给他老人家休息一下。
蒙哥您好,近来网上节目进度落后了很多,九月份还未能听八月份的节目,想必蒙哥又在开辟新禾场了,那得招募工作进葡萄园做工啊,无论谁进葡萄园做工,蒙哥可提供吃饱葡萄为工价,其余的由进园做工的工人无限向园主亲自要,园主是首富一定不亏待工人的。
九月初七把七月做完,九月初八开始做八月的节目。九月初九蒙哥没有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