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会里服侍什么情况下可以拿工资
蒙哥,你好。经朋友的推荐最近才听到你们的节目,我有一个问题想向蒙哥请教:今天我听朋友说我原来的教会开始给教会的职事们每个月开一定的工资,但据我所知,这些职事在世界上都有自己的工作和收入来源,蒙哥,你说教会这样做合宜吗?我原来的那个教会是一个比较大的家庭教会。教会牧者是个女的,她在世界上也有自己的工作,由于在教导上有些地方我不认同她,后来我离开了那个教会。蒙哥,说实话国内教会现在的教导我感觉很混乱,我也去过好多别的教会,每个教会的教导都不一样。一方面我很为那些不明白真理初到教会的弟兄姊妹担心,另一方面也为自己的信仰担心。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只能跟主祷告。信主真不容易啊!
不是信主容易,而是教会一向是撒旦要进来占座位的地方。看来中国教会近年自立规矩、自以为聪明并管辖别人的现象愈来愈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