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轻弟兄姐妹的一点看法
看了大家的留言才发现,原来有很多弟兄姐妹和我一样面对择偶问题有点手足无措,希望蒙哥能做一期节目专门讲讲这个问题。关于仰恩弟兄说“歪瓜裂枣”,我实在是忍不住要为姐妹们抱不平,就我自己的感受,教会很多姐妹也许没有非常美丽的容貌,但是我常常能在她们身上看到主的荣光。记得我决志信主的那一天,一个姐妹听说以后非常真诚的说“感谢主”,也许别人看来很平常,但那一刻我觉得她特别美丽,就好像有主的光照在她身上。至于年轻的弟兄们,虽然他们也经常在教会服侍,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他们特别爱主的心。姐妹做见证总是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弟兄的见证讲来讲去就是当初他的理性思想如何如何挣扎,主慈爱的引领在哪里呢? 以上看法可能有失偏颇,望弟兄们见谅。
可能也是在近代文化社会所驱之下,养成大批娇嫩守成的弟兄,其实种田比考试更造 就人格,而且旷野比课堂更能使人心灵强健。这些事,家庭补不上,就应当从服侍 工场和教会里来养成弟兄们。但可惜今天教堂也不像禾场、反像课堂。教会的现有 结构和在位的传道人往往要求他们安心做顺民胜于一切。迦勒不是没有女儿,但谁 能攻打基列西弗将城夺取、我好把押撒给他为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