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主解携带也不配
若我们真能为主领人到主面前,好像安德烈和施洗约翰是何等有福气呢,越领越觉得真是解携带也不配,青海又地震了,这些事情发生正在提醒我们要赶紧为主领人来归他,眼睛好好地年轻弟兄姊妹们啊,真羡慕你们能到处跑为主四处奔跑。蒙哥,文字已经也放到网上了,大陆基督徒论坛的婚恋板块放了一份,中国福音影院那里也配上文字了。愿主祝福更多更美的婚姻。
http://www.chinafuyin.cn/content/view/movid/1012/ 这是他的婚礼录像连接
若我们真能为主领人到主面前,好像安德烈和施洗约翰是何等有福气呢,越领越觉得真是解携带也不配,青海又地震了,这些事情发生正在提醒我们要赶紧为主领人来归他,眼睛好好地年轻弟兄姊妹们啊,真羡慕你们能到处跑为主四处奔跑。蒙哥,文字已经也放到网上了,大陆基督徒论坛的婚恋板块放了一份,中国福音影院那里也配上文字了。愿主祝福更多更美的婚姻。
http://www.chinafuyin.cn/content/view/movid/1012/ 这是他的婚礼录像连接
蒙哥,链接没弄好别先上标题好不好?总这么吊胃口让广大网友受不了啦!
修好了,最近老眼昏花,总是把档案的日子写错。对不起,看来得再封几个领路官才 行。
在网上看报道美国著名投资大师沃伦·巴菲特把他大部分的财产都捐给慈善基金了,这令人敬佩.我想问一下,他究竟是不是基督徒???
他不是。他是美国国会众议员之子。虽不是犹太人,但有许多犹太关系。他称自己为 不可知论者(agnostic),不知道有没有神,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找到神。世上倒有不少人把他当财神。
什么"世外桃源领路官",说得这么好听啊.说白了不就是清道夫一样吗?这跟孙悟空弼马温被骗差不多.蒙哥真会蒙人.
咳,要知道我们这位新官也正是最近网上很轰动的盲人新郎官哪。因此蒙哥封的这官 不单是锦上添花,更是有圣经根据的,约翰福音九章三十九节。他跟着主走,你跟 着他走,保证跌不进坑里。
上周没查经吗?不好意思,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
有的,还没清理完,今天会补上。
呵呵,蒙哥啊,真是辛苦你了,很多问题等待你辛勤解答啊……
哈,你的私信蒙哥已经插队答了,怎么,够意思吧。
朱恩蒙牧师: 你好.我听过你讲的关于711事件大地崩裂说,我也深有同感.但我有一个问题还没弄明白,那就是:为什么山上的土绝大多数是红色的,而平原陆地的土却不是红色的?这到底要怎么理解呢? 谢谢.
我虽有答案,但是还是先请教地理博士丹尼儿弟兄较好,正在等他的答案。
蒙哥给我发个牌子吧,首席巡查使
好呀,封你做世外桃源领路官。到目前为止,就属你眼睛最尖、耳朵最灵。
看來這幾天,留言板似乎很熱鬧(題外話)。我想問的是遇到新信主的弟兄姊妹同居的事情,這時那對新人萬一問了鄉親父老,結果引起雙方家庭都鬧的雞犬不寧,又一口同聲的說不行,那怎辦。這對他們的父母是一個好的見證嗎?
在主里的婚姻、与父母亲是否同意,这两件事能否该放在一起衡量,见仁见智。父母 同意与所谓见证之间的关系,更是有待商榷。从圣经看,人要离开父母,这话本身 已经注定了冲突。而从经验上说,父母之所以信主,从没听说是因为你俩听他们的 话结婚或不结婚,而往往是从本来反对的婚姻中,看见幸福美满孝顺又有主同在的 生活,再加上可爱的小孙子,从前的反对就烟消云散、对主也回心转意了。
蒙哥,我的一个帖子,终于掀起一个小小的浪潮啦。难道你还不做一期节目吗?不做这期节目,可真的对不起观众了哦!!!另外,澄清一下,那些对于主内姊妹的言论,并非出于我的口。是我的那些不信的朋友说的。希望就别攻击我了啊。谢谢了。
除了这个目的你是否有藉此招亲的嫌疑呢?但口说无凭,你先好好把自己奉献给主, 做个俄陀聂,等攻下城来说不定世外桃源上泉下泉的听众里,就正有主为你预备的 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