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我老家的福音情况
我老家在河南的一个普通农村里面。我奶奶,爸爸妈妈信主。记得很小的时候,大概不到十岁时候,晚上我去教会找爸妈的时候,那里人真是多!当时是一个很长,宽度大概6m的房子,人都坐在很矮的小凳子上。前几年刚修了一个新的教堂。我去年在礼拜天去过,人已经少了很多,大概100+人,老年人可以占到90%。晚上的聚会人更是只有不到10个了(我爸说别村的晚上不过来)。我所认识的两个邻居叔叔(现在60岁左右)已经不信了,说信耶稣有啥用啊? 情况了解的不多,但是应该说是福音很倒退了。
上一个世代的人过去之后,中国的福音与教会当会是什么情况呢?弟兄们当首先起来 献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