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了。。这世界居然有这荒唐事。。
今天没事去天主教的百度贴吧圣母吧看了下,真是看的我目瞪口呆,原来天主教把玛丽亚当上帝的母亲了。。。。。我以前只以为他们当是耶稣的母亲,嗨真是荒唐至极、说是上主之母,唯有通过她才能到天国。。。。
上帝听了也摇头的事很多啊
今天没事去天主教的百度贴吧圣母吧看了下,真是看的我目瞪口呆,原来天主教把玛丽亚当上帝的母亲了。。。。。我以前只以为他们当是耶稣的母亲,嗨真是荒唐至极、说是上主之母,唯有通过她才能到天国。。。。
上帝听了也摇头的事很多啊
蒙哥给曾显珍的回答显示了他一贯的孤傲。听他节目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他还是很可爱的,孩子气重嘛,你拿他有何办法?蒙哥有时说话口没遮拦,感谢主为他配搭小贝等一众有智慧有爱心的弟兄,才没被他气跑。 我刚开始也觉得诧异,几个老男人嬉皮笑脸,这与主的道能调和吗?结果感谢主,他们还真是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让人越听越爱听。但是我还是一直听了三年才于去年开始向周围人推荐这个电台的。并且也把下载的音频资料刻成光盘向人免费赠送。 我想,既然神的道是活泼的,那用活泼的方式讲道,比板着脸叫人瞌睡强。查经节目不讲圣经经句当然说不过去,但是福音节目只要以圣经为基础见证神的大能就好吧。
孤傲算不算圣灵的果皮或果核儿?
超爱世外桃源的,到处与人分享,不过也有不少人一时不能接受这样的风格,持怀疑态度,哎哟,太可惜了,为此,我认定世外桃园的听众需要有眼光和耐心,哈哈,我听了两年多了,持续地性听,快听遍啦。。超爱蒙哥,超爱小贝,蒙哥丰富的智慧和知识叫人敬佩得不得了,像父亲一样慈爱,小贝的幽默爽朗的笑声常常逗我忍俊不禁。。在这里充满了喜乐,都是从神而来滴!愿主继续带领保守世外桃源~ 爱你们!圣诞快乐~
怪怪,读完了你的留言,我作梦梦见主耶稣第四次问彼得爱不爱他的时候,彼得说“我超爱你!”
Thank you 木兰小骆驼. You are the only one to take care of 小贝哥. I love you and Merry Xmas!
此网站本人与本人家弟兄已使用四年有余,疗效佳,灵里并无不良反应,请放心使用。
唉,看你的反应分明就是毒性已发,而且据我所知你们还生了个超肥好动娃,可能是听小贝怪笑过多的结果。
希望楼下姊妹(弟兄)不要听一两期的节目,或许只是凭一些片段,就主观臆断,以偏概全。这样很容易产生“论断”的倾向。记得初次听世外桃源节目时,忘了哪一期节目,小贝兄的尖叫历时让我的脑子里浮现了“异端”二字。讲福音怎么可以这么不严肃???但是等你多听几期,多了解世外桃源的风格之后,你一定会有一个不一样的看见。蒙哥在网路上,摆了几年的节目,您可以慢慢听。如发现蒙哥还没得救,请速到休士顿世外桃源中心开导蒙哥,蒙哥食宿全包。
食宿全包还真有希望,最近正联络成立一个小小的焙熏中心。可供短期住宿,读读经、放放风筝、学学司琴等多功能。自己烧饭。筹划中。
我希望世外桃源能讲点有意义的,不要误导弟兄姊妹你们讲的完全没有根据圣经,上次朱恩蒙还在节目里谈起十二生肖。我不知道你们得救了没有
谢谢留言。我们对于真实的建言都公开放在网上。其实和您持同样看见的肢体不在少数。让您听了不舒服之处很对不起了。
我是第一个听见的呢 小贝哥 愿我们主耶稣怜悯恩待 你 好点了么 听到后来感觉好多了呢 求主施恩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呐耶稣爱你我们也都爱你
小贝已经好了,感谢主。
谢谢蒙哥与小贝录制的这档节目,受益匪浅。最近听完了全部260集,讲到约瑟的梦为止,不知还会有后续的节目吗?
我们每周都还在做,会集中在十二月下旬放在世外桃源里,这样同工可以喘一口气,听众也还有节目可听。
听20111209节目中蒙哥讲到医院里的小教堂,我们杭州有一个“红会医院”里确实有这样的小教堂,我曾经去参观过。很可惜的是现在仅是保留着,似乎没有开放让病人亲友进去祷告的,但愿神动工,什么时候恢复其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