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
世外桃源各位弟兄姊妹过年好,神的恩典和祝福常与你们同在。听你们已有三四年,实在获益良多,求神继续使用世外桃源,让更多的人从圣经中得着力量、智慧走十字架的道路。
thank you!
世外桃源各位弟兄姊妹过年好,神的恩典和祝福常与你们同在。听你们已有三四年,实在获益良多,求神继续使用世外桃源,让更多的人从圣经中得着力量、智慧走十字架的道路。
thank you!
蒙哥啊 无法访问网页了 相反用那个老的倒是打开了 但是不能下载 国内的似乎都打不开 因为不是在一台机器上才这样的
这个好像还是局部现象,可能你们那区被河蟹了。再等一下试试吧。我们这儿还有许多国内其他地区是正常的。
还是下载不了,麻烦您修一修。
已修复,谢谢!
打不开,下载不了啊,麻烦查看一下。
fixed, thanks
还是超喜欢世外桃源,超喜欢蒙哥,超喜欢小贝,超喜欢···蒙哥蒙哥再做个梦吧,梦到彼得再说一次我超爱你。蒙哥太幽默了,不超爱不行啊! 2012年啦,祝各位世外桃源的同工和听众朋友新年快乐,更加蒙恩!
超谢谢超鼓励,超感谢主恩。我为你炒稀饭,你对我超喜欢,看来做节目比起开馆子要容易多多。
信主两年多了,也常常读经,祷告。也明白一些圣经的道理,但是为什么总感觉圣经的神依然是如此的高高在上,飘渺难寻,主依然不是我生命的主,我经常软弱,害怕,似乎圣经中的话语没有时时地安慰我,教导我,我依然经常犯罪,跌倒。这种内外不一致时时地折磨我,让我经常性地怀疑自己的救恩。看了听了那么多弟兄姊妹感人的经历,见证,我常常感叹,希望自己也有这新生命的样式,真的渴望主时时刻刻在我的生命中安慰我,引导我。我现在真是像走在旷野地里,似乎主离我很远很远。我这几天拼命祷告,我不希望我就当一个这样的“半吊子”基督徒。今天祷告的时候,雅各和神摔跤的情节突然闪烁在脑海中,我突然明白了神的使者摸雅各的大腿窝是一件多么美的事情呀,神的信实与安慰从此永远跟着雅各的每一步脚踪,雅各每走一步都时时刻刻思念神的作为。我现在拼命祷告,真像是在跟神摔跤,神何时也让我的大腿瘸了呢?
你若是已经信而受洗,下一件事应当是照神的话来明白自己这个新人与旧人的综合体。主若是在你生命里没有真实的工作,你跟本就无能写这样的留言。但你必需“内行”一点。后院有真实的种子,那种子也真实地发芽长穗了,我却五谷不分,还以为仍是荒芜一片,岂不麻烦?有没有可能,你不是个半吊子基督徒,而是不懂得怎样用神的话为自己照镜子的基督徒?
是否可请蒙哥讲解韩国世界路金兰教会 1.成长复兴的原则是否合乎圣经? 2.是否值得华人教会效法? 多谢 Chris
你的期望太高了,您所说的这个教会我全不知情。
请问灵恩派会众所得的那些能力,诸如方言,医病,音乐等等,是从神来的吗?他们所行为主喜悦吗?
您的问题可能太概括性了,有点无从答起。圣经说看果子认出树来、留心看他们为人的结局(来十三7),仍是最好的尺度。雅各书一章十六节也是很好的判别标准。
Enjoy listening to you to your program. 亚特兰大的 Elder Chang sent me your website.. we listened to your program..it is very good and interesting.. May God bless you. our website is www.bbnradio.org www.bbnbi.org Pat Lee
Thank you and God bless you too.
金正日驾崩,朝鲜万民恸哭(没准儿是在哭自己呢),这架势跟中国几十年前老毛死时一个模样,这是G D的特色,恐怖呀!为了信仰为主殉道,这是“玩儿”真的;为了脑袋和口粮哭一哭这是玩儿假的。至于韩国弟兄和我们与白人弟兄和我们,据小弟观察有这样一个浅见,韩国弟兄认为自己是大师兄,我们只不过是二师弟三师弟罢了。白人弟兄眼中的我们是一群和他们一样软弱的弟兄。这可能是主为什么不让东边儿的人早得福音的缘故吧。如果东边儿的人早得福音去传福音建教会那还了得呀。(其实我们的皮肤一样的黄)
他山之食,不见得可以饱胃,但攻错有余。甚愿我们自己的肢体,尤其是弟兄们,能够有他们的勇敢、有天上的智慧,早日起来,才是真的解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