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坏一下
看到仰恩小弟兄考虑外在的美,又勾起我“旧仇”了(我记性好的毛病实在不好改)。我总是想象将来到天上是个什么样子,蒙哥曾说到天上说不定我们的长幼顺序是按着属灵光景排,又曾说长的美丑程度说不定也是按着属灵光景排,我暗自双手双脚赞成。虽说天上不娶不嫁,俺们夫妻几十年的情分也不见得到那时就烟消云散了,说不准还是每天在一起呢,所以嘛,哪位娶到了“歪瓜咧枣”的弟兄完全不需要难过,将来她要是美若天仙,而且一看就是一个永生,您实在是赚到了。说实在的,就俺这面皮子,自打过了三十就日见伤心,您说我看着再顺眼,还能顺几年阿,我还是盼着到永生里的时候能使劲美吧~~
小爽了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