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助弟兄?
蒙哥你好! 聽你說了那麼多姊妹在教會中的服事, 上回我就偷偷觀察了下...的確, 小組聚會分享時, 都是姊妹不斷在[交通], 弟兄都沉默聆聽, 吃瓜子喝茶. 我也希望看到弟兄們領頭, 帶領我們姊妹們. 但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了呢?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我現在負責update小組的代禱事項,除了寄些鼓勵的話給大家,我提醒自己話少一點. 那除了為弟兄禱告, 我們怎麼樣可以幫助弟兄take領導的地位呢? 多謝蒙哥!
治本之法当然是要弟兄们有奉献事主的心,至少对做基督门徒这个呼召能身体力行。背后,也少不了姊妹们的鼓励。治标之法还可以有空来听听我们这些非主流节目,让他们明白,做基督徒不一定要学讲属灵话、姊妹话,讲小贝话、二山子话不也造就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