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90后传福音
新学年又将开始啦。不知蒙哥对90后传福音有没有经验可以传授一下呢?
没。福音的传道龄差最好是五到十年,廿都嫌多。老先生隔一代传福音已经倍感吃力,向比我年轻近四十年的人传,更是了无新意。但是你的问题又引出我的牢骚话来。在过去廿年中不断鼓励国内出来的弟兄们出来做传福音的大能勇士,并且要立志使下一代的人能听进他们的话,似乎成效不彰啊。现今早应该看见大批七零后、八零后有圣灵能力的工人向九零后传福音,才能掌握他们的心思方向。不然他们宁愿听韩国人讲汉语更有意思。所以我的经验仍是难听老话一句,中国弟兄们要等到几时才算是在世界里玩够了?需要这样大,主不可能没有呼召你们。你看见这留言不难过吗?怎么坐得住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