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众留言

来自世界各地的声音

m***e收听下载2013-01-23 20:16

更正:用iPhone或iPad收听小贝大论坛

第一步:下载TuneIn radio(免费app),注册后搜索 KCHN 1050 (不是KXYZ 1320,奇怪这个台的logo用的是德州中文台的,所以被迷惑,辛亏蒙哥发现是1050,不是1320!1320也是中文台,但是缺了小贝) 小贝大论坛德州时间礼拜三上午11:15开始 = 中国时间 礼拜四凌晨1:15 - 2:00(赶上看世界杯了),但是2013年3月10 到11月3号这里夏令时期间,德州礼拜三11:15 = 中国礼拜四凌晨0:15 - 1:00 我们出错是常态,路加弟兄要学习蒙哥的绝活

主持人回复

xiexiemojie

仰恩信仰解疑2013-01-22 06:54

自己确实疑惑。

对于方言的问题自己已经不止一次的问自己"自己说的到底是什么"圣经里面说聚会的时候说方言要有翻译的,否则就不要说了。但是从我接触方言开始,就没有发现说能翻译方言。难道这能证明我们曾经的教会所说的就不是方言吗?我自己也承认在过去服侍的过程中却是自己有点注重异象等等,结果自己真的没有得到什么。总结一下,自己偏离圣经,而把那些异象作为了得到神质疑的重点了。

主持人回复

方言,一定包含了外国话,给你传福音用的,比如蒙哥一直认为会说中国话的基督徒可被归类为有方言恩赐的人,不信你问问老外基督徒,他们可羡慕我们这灵恩呢。至于争论中天使的话语、讲述各样奥秘的舌音等,如果是我们所不懂的,几乎就无从凭断了。得着益处的人自己守着就是。只为了追求这类方言的聚会,从林前看来,也是不妥当的。

仰恩信仰解疑2013-01-22 06:48

撒旦与灵恩

最近一直在恶补蒙哥的节目。昨天听到"撒旦与灵恩"却怎么也不明白这个题目的含义。节目当中说犹大的死亡是自己害自己,这个我可以理解。但是与灵恩有什么关系呢?前几天在出租车上面遇到一位信主的司机。聊起我曾经的教会,他说那个教会是灵恩派。我也没有怎么反驳。其实对于是否灵恩我已经感到厌烦了,但是他们"圣灵充满的时候大声笑的没完,倒在地上打滚,单腿蹦的转圈,确实会让我疑惑。并且心生厌烦。今天我已经彻底的离开过去的教会了。心里虽然还是会有点怀念过去的日子,但是对于新的生活也是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主持人回复

这个题目的确有点误导,sorry, 把与字改成标点了。

M***e收听下载2013-01-22 00:45

App(s)是...

App是應用程序英文“Application”的簡稱。隨著蘋果公司App Store成功的經營和其他公司跟隨推出自己的應用商店,“App”和“應用”逐漸成為了一個流行語。Apple的产品之所以这么流行,绝大部分要归功于apps的多,全,几近取代电脑所需各项功能,硬件上其它公司也可以做得到和iPad,iPhone不相上下,但是因为apps不够所以竞争不过Apple。蒙哥老矣,尚能App否!

主持人回复

蒙哥老矣: 画图找多加,阿普靠Mojie; 瞌睡找小贝,上网靠女儿。

风****吹所有留言[未分类]2013-01-22 00:04

希望有一天,山外天园也出app半个苹果,各种制式都拿下!

m***e收听下载2013-01-21 16:51

在iPad上收听节目(技术帖,不funny)

用iPad听山外天园节目:如果联wifi,和用电脑相似,去浏览器,找到swtychina.com,用下载方式,不能用收听方式。如果想下载到iPad上,方便没有网络时听,需要先安装一个下载app,apple的app商店里有免费的app,我用过free video downloader plus,还不错,可以下载audio和video,只是需要占用iPad的存储空间。 小贝大论坛可以在tunein radio 里收听:搜索AM1320 KXYZ 德州中文台,只是不知道为什么,iPhone效果很差, iPad还不错。

主持人回复

xie xie, 爱疯爱怕都不懂,读来还是很funny(app是啥?半个苹果?);当年良友做先遣,转眼蒙哥是老翁。 (现在德州中文台改到1050AM)

恩惠收听下载2013-01-21 05:57

深深感恩

我是在收听良友节目时听到世外桃源这个节目,就一直收听,最近在听蒙哥和路加讲的路加福音,对我帮助很大,我会从头开始听完再继续听下个,谢谢你们的努力付出和爱心的传讲福音,就是这个节目无法下载下来,只能在网上听。

主持人回复

感谢主,在下载栏右击你的鼠标应当可以另存到你的电脑。

仰恩传福音2013-01-20 23:15

就是不信

听了关于该隐的节目,感触挺多的。我的一位很好的朋友,跟我谈论什么话题都可以,一谈到信仰就大怒。他说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信仰就生气。

主持人回复

是的。主说世人无故的恨我。但也有有故的恨我,比如“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让我们都为他的救恩代求吧。他能够认识到自己有这个症状总是一个起点。

m***e圣经讨论2013-01-14 23:06

与神同行的挪亚应该没见过以诺

01-02-2013节目,好像蒙哥近来用的圣经改版:玛土撒拉187岁生拉麦,拉麦182岁生挪亚,加起来369年;以诺生玛土撒拉又与神同行了300年被主接去、、、记得有一次节目还专门讨论为什么挪亚没见过以诺却能与神同行:比较两个拉麦。

主持人回复

哈,这下可扯出皮漏来了。看来路加的数学和蒙哥一样荒唐。这个皮漏有三个原因:第一当然是看听众朋友有没有专心在听。第二以诺可能有个同名的堂弟比他小九十九岁。第三如果见过、能使我们讲出一番道理来,没见过岂不使我们所讲的显为更有道理吗?....:-)

O***r代祷关怀2013-01-13 04:26

小贝哥太厉害了

最新的节目单元《小贝大论坛》 (2013年1月7日第一期)。。。竟然还有现场 call in,小贝哥不愧是世外桃源的“小飞侠”和“无敌铁金刚”。希望越办越好!

主持人回复

有空打电话现场支持,他福音综艺化的目标正在迈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