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留言板 就要交作业
①耶户因着信,曾赶车下到耶斯列射穿约兰心窝抛在拿伯田间,就成一把手术刀,切除Cancer。②路德因着信,曾对她的婆婆说: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就不去随从外邦假神,蒙恩得救赎蒙神悦纳。③巴拉因着信,曾在他泊山率领以色列人制伏敌国,低肩重负,为服苦的仆人,就在信上得着称赞归荣耀于神。④大卫因着信,曾两次不加害扫罗,就诚诚实实的顺服神。⑤撒母耳因着信,曾求脱离敌手,求打雷降雨,就得到神的应允。
难怪你太太最近表扬你。继续努力。
①耶户因着信,曾赶车下到耶斯列射穿约兰心窝抛在拿伯田间,就成一把手术刀,切除Cancer。②路德因着信,曾对她的婆婆说: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就不去随从外邦假神,蒙恩得救赎蒙神悦纳。③巴拉因着信,曾在他泊山率领以色列人制伏敌国,低肩重负,为服苦的仆人,就在信上得着称赞归荣耀于神。④大卫因着信,曾两次不加害扫罗,就诚诚实实的顺服神。⑤撒母耳因着信,曾求脱离敌手,求打雷降雨,就得到神的应允。
难怪你太太最近表扬你。继续努力。
鸽子弟兄因着信,虽然当年被挪亚放出方舟不再回来,而今抱着对福音一片赤诚,乖乖飞回 山外田园 跟蒙哥做节目,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写之留言,所做之节目,所娶之“咪兔”,就可以晓得是为主大发热心之辈,也是主所爱的,叫人无可推诿,也实叫我这等眼明心瞎的人惭愧; 蒙哥因着信,服侍主数十载自不在话下,集各路弟兄姊妹制作世外桃源近七载,仍然靠着主的恩典,眼睛没有昏花,耳朵没有发沉,而今回着我们的留言也学了很多新新词汇,连四川话方言的恩赐也有了; 小贝哥因着信,虽有十八般武艺,为了节目却不惜装傻充愣,极尽搞笑之能事,当年让我们喜欢上世外桃源实在功不可没,而今又一马当先,挑起“小贝大论坛”的梁子,闯出一条“福音综艺化”的道路(这个是不恭敬的玩笑话)。 我又何必再说呢?若要一一细说,生于桃源洞,或中途入伙,或远在海外被感动来做福音工作的弟兄姊妹,又何止一百单八条好汉,时间就不够了。。。 PS: Oscar因着信,不念自己是后生小辈(此辈非彼“贝”),还上来胡言乱语。临表涕泣,不知所云,只能 感谢主。
看看我们听众里才高八舍客勒的有多少.....。
发动一次群众运动,各位勇士不妨多继续写下去,把圣经中的榜样人物都写成因信体,填补一下基督徒文艺创作的网络空白,或许会成为出奇制胜的驴腮骨
是啊,腮骨文和甲骨文前后辉映传为佳话。
①参孙因着信,曾在临死前求神力秒杀众仇敌,就戴罪立功得以归回祖坟。 ②基甸因着信,曾以少胜多三百杀十二万,就让仗势欺人的蒙羞归荣耀给神。
只有你乖乖作作业,看得出你还真用了会儿功呢。画张奖状发给自己吧。
基甸因着信,满心惧怕,却将家中仅存的油做成火把,分给弟兄,就率先冲入敌营,成了三百勇士之首。 基甸(山外天园版)因着信,纵然站在泉旁,仍然坚持与众弟兄一道按正确姿势喝水,以致当晚在敌营中整夜呐喊吹角,而不觉口渴。 巴拉因着信,知道神也要将仇敌交在姊妹手中,等他走进雅亿帐棚的时候,就看见西西拉头上插着橛子,死在那里。 巴拉因着信,虽然五音不全,口音很重,也愿意与弟兄姊妹唱诗分享靠神得胜的喜悦。 参孙因着信,失脚被害,瞎眼推磨,到了时候却得能力倾倒大厦,大笑中与众敌人同死。 耶弗他因着信,就打小熟读圣经,长大后,祷告神便垂听,张口仇敌便无言,伸手便次次得胜。
班长你很有想当然尔的恩赐。耶弗他上主日学、参孙唱诗歌、基甸分油,再写下去山外天园要失火了。看来只能让你作班长,不能做连长。
蒙哥因着信,虽过知命之年,网络事工一座就是七载,小贝因着信,台湾国语不让京片子,独闯得州综艺界,二山子因着信,盯上撒母耳记不放,白剑因着信,一口浙普竟也做数年节目,叫科班播音汗颜,哈明星因着信,不顾族规家法,学友讥笑,将福音种子撒入穆斯林,叶班长因着信,生儿养女五人,就将家门打开,多多因着信,不远数千里,刚强壮胆娶了辣椒夫人,路加因着信,与蒙哥做节目,如同爱吃臭豆腐的见到臭豆腐,木木因着信,远嫁万恶的帝国主义,我又何必一一细说呢,安得,姚祭,启目,笑饭,因着信,不怕飞机坠大海,数次万里寻迷羊……
难不成当年那只鸽子是被挪亚放逐出去的?照你的水平,要交作业还得罚你押韵,对句也要再工整点。
巴拉因着信,虽无霸王之勇,田单火牛,仍能绝处逢生,就收复国土。底波拉因着信,与巴拉同往他博山,就见证了孔明与马谡之愚拙。
阿呀呀,你这章回版的圣经,连二山子都要跌破眼镜了。听众朋友给他打个分吧。
在网上看了鸽子弟兄的婚礼视频,觉得神所配合的一定是最好的。二个人站在一起多般配呀。 我有个表姐夫也是盲人,夫妻二人也开了个按摩店,之前向表姐夫传过福音。现在表姐夫也用上了电脑(应该不是经常用),我也可以给他介绍一些网上盲人聊天群了,愿神动工,让他和他全家早日归到主名下。
没看过的人可以在这看www.tudou.com/programs/view/ov_1zqGoopU/
这一对可是得天上金像奖的,地上的Oscar显然配不上他们。 :P 小蜜蜂变咪兔,蒙哥太有才了。开个不太恭敬的玩笑,难道是学国内年轻人,难得“卖萌”(蒙)。
已在筹划之中。快了。
6月份开始多处高温,蒙哥说华氏100度了,我的知识告诉我才不到38摄氏度,而国内已多处达40摄氏度以上了,发出了高温红色警报了。我所在的地华氏105度以上有7天了……(摄氏=(华氏-32)*5/9)
会(这公式我小时候记得。终于又看见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