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谢谢
谢谢多加姊妹 谢谢蒙哥 我今天就是这样做的呢 冷处理 不吱声 看看回头还有啥故事吧 跟他们格格不入 说话说不到一块儿 她们手上干着活嘴上也不消停 今天我心里想着圣经上的话可是想着想着就会和他们一起跑了 会溜号的我 然后又折回来 哈利路亚赞美主 请愿意的弟兄姊妹替我代祷啊 愿我们主耶稣记念您 阿们
不客气、感谢主。
谢谢多加姊妹 谢谢蒙哥 我今天就是这样做的呢 冷处理 不吱声 看看回头还有啥故事吧 跟他们格格不入 说话说不到一块儿 她们手上干着活嘴上也不消停 今天我心里想着圣经上的话可是想着想着就会和他们一起跑了 会溜号的我 然后又折回来 哈利路亚赞美主 请愿意的弟兄姊妹替我代祷啊 愿我们主耶稣记念您 阿们
不客气、感谢主。
我不知道我是否完全明白了你的意思,大概整理了一下你看看会不会有点帮助。好像是说了4个问题①别人搞暧昧,使你痛苦②撮合你和男同事使你厌恶③被闲言闲语淹没不能自拔④想给她们传福音。几个问题放一起不好办,分开来可能会好办一点。第①件事情基本上和你没多大关系,可以暂时不去理会。第②件事情的确是挺烦人的,你能做的可能就只能是坚持住,坚持住,坚决不和那个男生在一起,无论他们怎么闹。第③件事情要是实在受不了的话,干脆直接选择离开她们,完全摆脱。这第④件事情来得有点突然,仿佛和前三个问题没有什么关系,不过总觉得传福音也不是靠说服完成的,也不是比谁能说,还是从长计议吧。
谢谢解读。我想你至少得八十五分。
蒙哥好 我也不知道怎能说 似乎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我又过不去咋办 一个女人已经结婚了 然后她总说和旁边的男同事真不真假不假的 然后就说是玩笑话 我有点痛苦 不知道怎么办 要是今天说明儿不说了也就拉倒 可是这一天天的已经一个月了 还没结束 那个男同事没结婚呢 我厌恶她们把他和我往一块凑 明说不 然后她们就说是开玩笑 这么说了好几次了 我该怎么办 我此时心情沉重 今天她们又给我小话听 唉我也听进去了 我也讨厌我自己这样 原话我是记不得了大概是说看得起你才跟你开玩笑 跟你好才跟你开玩笑 蒙哥啊我可怎么办啊 不会跟人相处 她们的话题真不是盖的 几个女人总说话的3个总共加起来6个女人 女人在一起事儿真是不少啊 这那那这的 怎么办呢蒙哥 还有各位弟兄姐妹 我可咋办呢 也想着说和她们传福音 可是说不过她们呀 她们也都听过耶稣的名字 不知道她们怕不怕 嗯
不是看得特别懂。但很多时候,如果别人存心捉弄你,最好的法子就是冷处理,不答腔不反应,讨了没趣他们就算了。你愈和他们讨论下去,无论真假,他们愈来劲。至于福音,他们已知道你是信主的,你也说过了,并没有辩的必要。她们闲扯,你就把圣经拿出来读,听二山子也好。
九月廿一和九月七日的节目存档时被蒙哥弄反了,已更正。我们二山子读经讲经功力已达炉火纯青之境。当前扫罗闹肚子,大卫洞内闻臭还能写诗篇五十七“主阿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固然难能可贵。三千年之后闻着遗臭能做出此等节目亦是一绝啊,有道是:扫罗一泡屎,大卫一首诗;若要听故事,还属二山子。
在节目中听到了朱先生的名字,不知道这位从小就喜欢的文学家是不是基督徒。
没听说,可能不容易是吧。
问蒙哥平安。前几天有空时连听了教会70问的前七期,22号又找空一口气听了8—14期。收获很大,以后我若写作些什么,一定记得福音是神的大能,这事前些年主就告诉过我,我这几年又迷糊了,这次更清楚了;关于教会观的问题,对我也很有帮助,不详细说了。给老弟兄留言的目的,就是告诉你一下,你为主做的工,对我已经有很大的帮助了,也影响很大了。加油啊,弟兄、神的仆人、保罗的同工。
谢谢您的留言,好久不见,愿主同在。
各位各弟兄姐妹:平安。进来我们大陆教会的一位小姐妹到了奥兰多皮尔斯堡去学开飞机,暂时还没找到教会,如果大家都知道这方面信息的,请告知一二~谢谢,打扰了 Rhoda
是St. Petersburg, Florida吗?http://www.ccactb.org/index.asp http://www.tampabaychinese.org/index_c.htm 但是那儿还有一个叫中国社区教会的, chinese community church,可别去,是挂羊X卖狗X的地方。https://sites.google.com/site/chinesecommunitychurchorg/Home 要是能进可以去这个网站开开眼界,还有这等佛堂"church"?
8月14 和21的节目中还忘了一个目前国内的特色就是双方男女若想登记结婚只有身份证民政局是不给登记的还要至少有户口本或者户籍证明。至少我了解到的情况还没听说只要身份证就可以领了。所以若有一方父母暂时不同意或者让两人等几年观察,或者有了经济基础先立业在成家的观念,或者干脆反对,不给户口本,两个年轻人真就没办法登记。再加上学校语文课本类似 致橡树这种强调女方独立不依附南方的思想实在是给魔鬼太多可乘之机拖时间。
结个婚还真难啊。
蒙哥,你好。最近刚在教会的中秋节活动当中做了自己的得救见证。牧师给了我鼓励与肯定,邀请我今后参与一些教导的服侍,但同时他又善意地提醒,一味强调信心是很危险的,信心要与理性相平衡,因为理性也是神所造的。这个话听起来很有道理,但我却想不出圣经的依据,使徒的书信里有这样的教训吗?我想在这里请问蒙哥的意见,如果蒙哥的意见与我一致,那么我又该如何有智慧地处理这个分歧,是要特地和牧师谈吗?还是说持守自己的看见就可以了。
我想他的意思或许是满心知道神的旨意、用各样的智慧将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等,“理性”是一个被滥用的词,也是一个很难定义的词,因而我总避免用这个词来与人讨论。圣经的用词是悟性。我们的悟性若被神的话不断冲洗,就能渐渐明白神的旨意、体会耶稣的心肠,这个明白又必然与信心并行。佰我不会去与牧师多讨论,走着瞧就行了。
再接且再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