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的疑惑2?
亲爱的蒙哥你好我在这里留言,关于方言疑惑我已明确我一直祈祷神恩赐一个祂喜悦解经解得很正确的教会给我,哎没想到这些教会还是有点~~~我第一次去哪里听到他们说起方言我就觉得很神经病只因我之前有祈祷所以继续呆了一段时间他们常常做些异梦或看异像很~~~说不出一种滋味!目前我丈夫正在认识了解主耶稣基督当中这些事情我不敢告诉他所以在心里一直都是埋着这个疑惑,丈夫建议我多多写信与你们然后自己多读圣经。因为丈夫还没接受主很多事情都没有让他知道太多。开年后丈夫会有一次出差在德国如果神带领的话他说他会尽力找个教会接受主并洗礼!他很抗拒国内的教会(他曾说:这里太多伪基督徒一定要努力挣钱让我们的女儿去国外接受真正的基督教国内太多神经病了)这周末没去聚会了家里人问我怎么不去了我都说想陪陪你们呀!蒙哥为我们这个地区祈祷吧求求神怜悯我们这城赐下真正好的教会牧养我们让没信主的看见基督的真和爱!
有在德国的、或认识那边教会的听众吗?联络一下吧,愿主带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