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桑树填海的故事,音频不完整。听得我心调在半空中。看来这个桑树什么时候掉进大海,还需要时间啊。
重新上传了,请再试试。
桑树填海的故事,音频不完整。听得我心调在半空中。看来这个桑树什么时候掉进大海,还需要时间啊。
重新上传了,请再试试。
我都成为“歪瓜裂枣”这个言论众矢之的了。我都认错了,拜托蒙哥高抬贵手啦!过了年,还没有过来听节目呢。最后一期听到了“转基因问题”。希望继续听。期待你们的好节目!
你爹那话太经典,令人难忘。哈。饶你吧。
蒙哥你好。38章2节,这话是指着以利户说的还是约伯说的?耶和华神责备约伯的3个朋友,并要他们献祭赎罪,但以利户说的话比他们都多,怎么神似乎提都不提?
应该是指着以利户和约伯的朋友们说。以利户虽然话多,但是比起其他三个朋友来,基本的立场是对的。一个人讲话能讲到耶和华亲自接口下去,挨骂也值得。我们传福音也是这样。明明用无知的言语使主的旨意暗昧不明,但主非旦不罚我们,有时反而顺着我们讲的继续作工,真是大面子。
想下载所有二山子的多马讲故事,但是在山外天园上只能搜索到2009-07-31之后的存档,之前的就找不到了。想送给一个初信主的弟兄听,因他不方便上网,可以下载来放在他的mp3播放器里方便他收听。
goodfriend.org/gb/program/story_depot_index.asp
盼望山外田园节目早日更新!
熬过这个周未就会积极更新。:-)
蒙哥好,您可能看了前几天"科学人"Bill和创世记答案的Kan Ham的辩论会,能不能就此作一期节目,相信许多校园弟兄姐妹对圣经(特別是创世记)与"科学"之间还有许多疑问。
谢谢你提醒,我刚去听了,听得懂英语的人都应该去听听。这位Ken Ham弟兄是很有见识的人,不单在知识上,更是在属灵的争战上,他对整个辩论的设计与做法,有非常多值得学习之处。而那位科学先生,在今天受教育的福音朋友中,也很有代表性。我会找到同工来聊聊,若有人能翻译是最好了。
录音是和多多做的“学讲故事”
修好了,谢谢
20140131标题是路加内容下载是多多
换回宁波菜了,你可配山东馒头吃了
祝愿2014年主的恩典继续加倍临到世外桃源每位主内同工。
thanks, same to you
春节好!愿主加力量给你,透过这里赐福多人!
happy horse ear to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