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众留言

来自世界各地的声音

F*****G代祷关怀2014-04-29 06:21

二山子

听了二山子的事,感到有很多话想说,又说不清楚,总之,感谢神! 还有,我的那一份是什么呢?多谢蒙哥这个园地,总有一些鼓励到这里来.

主持人回复

话都给二山子说完了,当然不知道要说啥。:-) 愿主同在。他会一步步指引你的。

亡***哥所有留言[未分类]2014-04-28 16:21

2014二月节目

在大胡子的穷追之下、蒙哥把二月周一至周五的节目都补全了,三月仍在努力中。

大***王闲话家常2014-04-20 04:37

进度!!!

我是一个2011年开始听节目的,刚开始的时候是跟着新节目听,后来就对2011年之前的老节目有了兴趣,就听了世外桃源从第一期开始的节目,再后来就放弃了跟随新节目的进度,回过头来从2007年第一期开始往后听,一直到今天,我听节目的进度已经倒了2011年12月,预计今年之内,可以赶得上2014年新节目的进度。

主持人回复

读了你的留言感想如下:蒙哥是骑着小毛驴在前面走,愈走愈慢,后面来了个大胡子山东响马,愈追愈近,眼看今年年底就会被追上,命在旦夕。

慧敏传福音2014-04-19 06:37

孩子教我的事

很高兴看到新节目!对于同样身为儿童工作者的我来说,听到这些儿主老师的经验很宝贵。日前我遇到一个叫人头疼的孩子。他不听指令,不断做老师叫他不要做的事。最后我失去耐性的大吼,他竟以滔滔不绝的脏话反击。我从未如此生气。后来,待我们两个心情都平静了,我告诉他上帝创造世界&亚当夏娃的故事。当我问,亚当夏娃做的事情对不对时,他竟回答我:很不对,就跟我刚才的行为一样。真叫我讶异!我趁机向他传福音,结果他跟我一起祷告,相信了上帝。真是始料未及。最不乖的孩子竟然第一个信主。这不就是法利赛人和十架上的强盗吗?我觉得很惭愧,我只想教那些乖孩子,却忘了耶稣说,他来是为了拯救失丧的灵魂。感谢上帝提醒我,在此跟大家分享~

主持人回复

太有意思了,谢谢分享。和大人传福音要有这样的事可希奇了。

C*****s代祷关怀2014-04-17 21:35

别伤心

多加别哭了,那位弟兄昨天已经出院了,还有女朋友为他梳头。

主持人回复

高中就有梳头的女朋友,时代真是变了

多加代祷关怀2014-04-16 21:45

伤心

又想起Charles说的那位弟兄,越想越为他感到伤心,在这个时代有人遇见福音看都懒得看、听都懒得听,这个弟兄却盼望得到救恩盼望到情绪不稳定的地步,相比之下觉得这个弟兄的这份心好珍贵。他现在的处境一定很不好受:你们说耶稣可以医治我,使我痊愈,却又亲手把我再送进医院,又要我怎么相信我得了救恩、得了痊愈呢?!如果我有抑郁病史,那认罪悔改的哪个能说自己没有犯罪史呢?神到是算你们无罪了你们到算我有病,这种帮助怎么让人感觉到那么深入骨髓的残忍呢?!问得我羞愧,想到这里就想哭,这个弟兄的灵魂受委屈了,可我除了祷告什么也做不了,即安慰不了他的灵魂,连给他梳个头我也做不到。可神知道这个事情,看见弟兄的状况和周围人的状况。难道没有感动周围的人去关爱他?我不信!

主持人回复

多加主道热肠,我们真需要更多这样的人。不像蒙哥,什么事听一半信一半。唉。

多加代祷关怀2014-04-16 12:37

辛苦了!

你是为我们这些小羊太劳累。要是让我天天做节目还要按时来回答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担怕早就要用方言骂人了。你用智慧回答各人,这个我替不了你,但如果你真抑郁了,我觉得我至少可以做到的是,你疯一天我疯一天,你要是吟诗那我就唱歌,不管干什么,有人陪着一起感觉就没有那么糟糕了,呵呵呵,梳头梳头

主持人回复

蒙哥不是为小羊,而是因为年纪到了。英文叫grumpy old man。加上现在成了网路宅男。自然有许多后遗症。

多加代祷关怀2014-04-16 03:11

梳头

梳头主要是起头部按摩的作用。因为这个动作太简单反而被医生护士甚至家人都忽视了,但是对正处在抑郁症中的人非常的有用的,亲身经历。就好像叫麻风病人去洗七次澡就好了,大部分人不会相信就这么简单一样啊~

主持人回复

蒙哥长期做节目也有各种抑郁症状(说真的不是假的),我来试试看。

多加代祷关怀2014-04-15 09:46

还真想到个办法,如果你真心让他好

【偏方一贴】给他梳头,什么也不用说,就给他好好梳梳头,差不多5-10分钟就够,梳完也不用说别的,梳完就走,第二天接着来梳,一个礼拜时间应该疗效显著。

主持人回复

这,要是姊妹还说得通,你替我梳五分钟头,我可吃不消。

多加代祷关怀2014-04-15 09:30

抑郁症

因为自己有过同样的经历,所以看到 Charles讲这个弟兄的时候心里面有点同情,嗯~我实际上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只是想描述一下当时在生病期间的一些心理状况,也许能给 Charles做一些参考用。生病的时候其实对“真”非常的敏感,所以仿佛看周围的人都觉得假。当时我的感觉是,神肯定是真的,虽然完全找不出这样认定的理由,但心里就是知道。但对身边的人是非常的不容易信任的,具体原因我还是不知道。特别反感讲道理的人,觉得最会骗人的人首先是一个很会讲道理的人。还有一种特别矛盾的地方,就是特别想和人交流却又怕和人交流,就好像这个弟兄心里特别想得到神的救恩又特别的害怕得不到。另外就是如果别人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我身上的时候反而让人觉得焦虑,非常想做一个旁观者,看到一些自然的事物,很感激,当时的病友们吟诗的吟诗,唱歌的唱歌,让我很享受,至今都非常的怀念,他们对我没有目的性,只是很自然的问候和微笑,所以很感激。

主持人回复

谢谢多加这么诚心的分享。